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危险化学品领取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师生实验需求服务工作,现就寒假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要求:填写《北京建筑大学2022年寒假期间危化品领用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报各二级单位审批盖章,汇总后于1月15日12:00前提交纸质版资料至国资处。

二、领取时间: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危化品领取时间为:1月17日、1月25日、2月10日、2月17日、2月24日,08:30-11:30。(具体领取时间会依据上级文件要求动态调整)

三、领用地点:学B-137。

四、其他事项:

1、必须由教师领取、领取量不超一周使用量、注意穿戴个人防护用具、运送途中禁止在无关场所逗留。

2、根据上级及学校各项文件管理要求,切实做好假期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3、综合考虑疫情影响,以及校外人员入校的管控要求,寒假期间暂不办理危化品入库手续,请各位老师统筹安排。



联系人:郭老师 13810479847

             赵老师 15810212599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