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国资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28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楼345会议室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刻理解一流大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性,深刻理解教风、学风、作风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深刻内涵,落实推进好学校“学党史 优教风 严学风 强作风”专项行动。

支部书记刘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的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交流并深入讨论,一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了青年一代很多启发和思考,进一步树立了大家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学习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教风、学风、作风”互育共促的理念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明确奋斗的责任使命,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为师生服好务、解难题、办实事。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