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讲党课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统一部署,7月12日下午,李维平校长为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生动、思想深刻的党课。

李校长以“学习讲话、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再续华章”为题,以“初心”“使命”“历史”“担当”为切入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一个主题、两个百年、三个改变、四个创造、五个伟大、九个坚持、四个百年对比、一个伟大号召”,即12345 941的形式,用中英文双语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校长带领大家回望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100年发展史。从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再到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优秀的共产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不止。如今的中国已走上新征程,中国共产党要继续引领时代新道路,始终代表国家、民族和人民利益,为实现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李校长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共勉:加强党史学习和建党百年精神学习,并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创新意识,为学校发展寻求新的突破;优化服务质量,全心为师生办实事。